阿谢姆的使魔b

一个兴趣使然的写东西的人。

【杰佣】听说你是Omega3

#我流沙雕abo

#当上位种族Omega来到地球会发生什么

#堕天使警告

#传送门→01 02

第三章:堕天使的拥吻

 “那么我亲爱的王储阁下,您究竟是干嘛来的呢?”奈布揪着杰克的衣领,目光犀利地盯着那双平静的黑眸看了好一会儿,这才慢慢松开手,后退两步,双手抱臂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优哉游哉继续喝茶的杰克,“您总不会告诉我,您是专门为了监督一个来友星进行友好会面的卫兵的外交工作就不远千里从欧利蒂斯跑来地球吧?”

“哦,当然是这样,我的甜心,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天也过不下去。”穿着礼服的男人放下茶杯,整了整自己被揉皱了的衬衫衣领,愁眉苦脸而又声情并茂地述说着,仿佛在他们分别的这些天里遭受了巨大的苦难一般。

信了你的邪,玛尔塔孤单寂寞地坐在另一边的沙发里,生无可恋地默默腹诽着。

奈布依旧不为所动,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用同样的淡漠的眼神看着沙发上那个演得正起劲儿的家伙。

在这如同探照灯一般让人无所遁形的视线的注视下,杰克的笑容渐渐凝固了,他慢慢低下头,抬起双手做投降状,“好吧好吧,我说实话。”

“我是来避难的,欧利蒂斯又闹‘虫’灾了。”

奈布一听这话,挑了挑眉,显然是被取悦到了:“你又被他们缠上了?”

“毕竟堕天使和我们的发情期不一样,一年一次可是憋得够久,是不是非常热情火辣?”

玛尔塔十分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个自己从未听过的新名词,本着自己欧利蒂斯专项调查小组组长的职业道德,她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深入了解一下这个新名词的具体含义。

“堕天使是什么?”玛尔塔问道。

“哦,就是一种长翅膀的鸟人,你们这儿没有吗?”奈布疑惑地看向玛尔塔。

地球上怎么会存在鸟人这种变态的生物!!!

“哦,他们真是最令人讨厌的一种生物了,”杰克嫌恶的甩了甩他手里的玫瑰手杖,“他们简直无孔不入……”

“额,鸟人,哦不,我是说堕天使,”玛尔塔咽了咽口水,“他们很讨人厌吗?”

“何止是讨人厌,你知道,堕天使每年春季就会进入发情期,然后就会跟疯狗一样从他们那个小巢穴里跑出来,见人就抱,抱完了还亲。”
“他们身上有种特殊的信息素,可以诱发欧利蒂斯人的发情期,不管是什么性别。”

“最讨厌的就是这一点了,他们实在是太没有脑子,都不会看清楚对象,”奈布有些愤愤不平地说道,“我以前就遇到过一次,转角遇到爱,被一个堕天使扑上来强吻了。”

“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搞明白,Omega是没有那个功能给他们的后代提供另一半的遗传物的。”

“那真是糟糕透顶了……”奈布的表情告诉玛尔塔,他已经不想再继续回想当时那种惨烈的场景了。

“所以杰克说的‘虫’灾就是……指堕天使的发情期又到了?”玛尔塔问。

“我们只能一个一个的把这些疯子关起来,因为欧利蒂斯的法典不允许我们伤害任何一个生灵。这个工作往往要花掉不少时间,为了避免被他们拥吻,卫兵还得集体打开防护用的屏障,”奈布嫌弃地皱了皱眉头,“待在那个东西里面并不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在你们那个星球生存下来真是不容易,也难怪连王储都要逃难到其他星球去了。玛尔塔有些发愁地扶了扶额,现在她的监护对象名单里又多了一个会隐形的友星王储,这日子简直是没法过了!

“嗯……鉴于我们又多了一位新的客人,这位……杰克先生,”玛尔塔看了一眼杰克,尽量克制地保持着自己的礼节,“我刚刚已经叫弗莱迪去给您准备房间了,他可能一会儿还要和您确认一下您的个人信息,好注册在地球活动时的权限证明卡……”

“准备房间?”杰克有些疑惑地抬起头看向玛尔塔,“奈布应该已经有房间了吧?”

“是啊,但我是说您的房间……”

“哦,这样啊,那亲爱的小姐,不用劳烦你做这件事情了,我并不需要额外的房间,我和亲爱的萨贝达先生住一间就好了。”杰克执起玛尔塔的手,行了一个温柔而又克制的吻手礼,“这是地球人对女性表达尊重的礼节吧?”

玛尔塔被他那声愉悦的“萨贝达先生”给吓了一激灵,连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额……是这样没错,杰克先生,你确定你刚刚说的是,你要和萨贝达先生住一间屋子而不需要另外的房间吗?”玛尔塔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有些转不过弯来,从刚刚这两人的对话来看,她能够推断出来,杰克是欧利蒂斯星的一名王储,而奈布则是王宫的卫兵,是未来的君主与忠实的下属的关系,这再清楚不过了,可为什么现在杰克说他们不需要另一间屋子?

而奈布此时却有些别扭地偏过头去,小声嘟囔着:“谁要和你住一间屋子!”

杰克像是一根长长的大面条似的,从沙发上站起来,蹭到了奈布的身边,软软地挂在他身上,小声凑到他耳边说:“亲爱的萨贝达先生,我可是为了你的发情期而来的,你就这样报答我吗?”

“嘿!你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你并没有标记我,而地球上有那么多优质alpha,你这个自大的家伙凭什么认为我会需要你?”奈布有些恼怒地挣开杰克的怀抱,斜着眼睛气鼓鼓地瞪着他。

“你确定地球的alpha能够算在‘优质’的范畴吗?”杰克饶有兴味的反问道。

“那当然……”奈布话到一半,脑子里面突然灵光一现,皱眉道,“你跟踪我了?”

“如果你说早上那三个地球alpha的事情,那我的确是在现场的。”杰克笑而不语。

这该死的雾隐。

“你这个混蛋!”奈布简直连肺都要气炸了,鼓着河豚似的腮帮子甩开杰克就朝他自己的房间走去,杰克还是挂着那一副仿佛长在他脸上的完美微笑,朝着呆若木鸡的玛尔塔欠了欠身,便追着奈布朝他房间走去了。

玛尔塔呆立在原地,看着这两个人一前一后进了奈布的房间,还顺手带上了门,寻思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赶紧离开这个该死的鬼地方。

欧利蒂丝就没有一个正常人!

她最好打个电话给弗莱迪,叫他明天再来,玛尔塔心想,今天这些外星来客可不一定有空接待他了。

#你们想看开车吗?
#写abo不开车感觉有点耍流氓

评论(25)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