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谢姆的使魔b

一个兴趣使然的写东西的人。

【杰佣】听说你是Omega2

#内含欺诈组,不吃的同学请提前避雷

#我流沙雕abo

#当上位种族Omega来到人间会发生什么

#幼儿园园长玛尔塔的苦逼带娃生活

#传送门→01 03

第二章:屋子里有个隐形人

01

多年以前地球还是个和平的区域,除了Omega们为了平权时不时会爆发一些小的游行示威之外,完全安逸的不像话。而且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地球人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舒适,也越来越懒散,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外星生物或者其他星球的高级文明,在地球人的心里,他们俨然就是世界的中心、宇宙的主宰。

然而事实证明并不是如此。

他们不是世界的中心,也不是宇宙的主宰。

玛尔塔第一次见到欧利蒂丝人的时候她还不属于欧弟利斯专项调查小组,只是个从一线调下来的军衔稍微高那么一丢丢的空军,才刚刚开始她的后勤生涯。

老实说她第一次见到奈布的时候差点没被他身上那浓郁的酒香给熏晕,她可是个纯正的alpha,长了这二十多年可从来没这么近距离的闻过Omega的味道——要知道你若是能见到一个真正的Omega,你八成只能闻见他们身上那刺鼻的抑制剂的味道,闻久了你的鼻子甚至会短暂的失灵——这也是那帮子科学家开发出来给Omega们防狼的道具。

所以玛尔塔险些把持不住自己想要扑上去的身体,若不是她多年以来良好的战争素养,此时早就变成毫无理智的凶兽了,而眼前这个毫无自觉的Omega甚至还很友好的朝她笑了笑,问道:“请问这里是地球吗?”

玛尔塔捏着鼻子快要无法呼吸了,她捏着嗓子艰难的憋出几个字:“你先……把你身上的味道收一收……我再考虑要不要继续和你谈话。”

下一秒鼻尖飘绕的那股朗姆酒的味道还真就消散得无影无踪了,玛尔塔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带着绿兜帽的男人,她刚刚只是一时恼怒说的气话,谁想到Omega的信息素还特么真的是想收就能收起来的啊?这到底是什么星球来的物种啊?

“我叫奈布·萨贝达,来自欧利蒂丝星。”

还真特么是个外星人。

02

自从奈布来到地球之后,联合国的高管们经过商议,就成立了这么一个欧弟利斯专项调查小组,任命玛尔塔为组长,还拨了几个医生和科学家去研究奈布的身体构造。鉴于奈布曾经徒手拆卸过玛尔塔给他准备的房间的房门,玛尔塔一点儿也不认为把这个可以碾压任何一个地球alpha的假Omega解剖研究会是一个好的主意,因此她也只批准了艾米丽医生定期给奈布抽血化验的请求。

就在他们这个调查小组成立还不足一周的时候,地球又迎来了好几个来自欧利蒂丝的新鲜访客。

于是可怜的政府又被玛尔塔敲诈走了一栋别墅。

现在这栋地段良好风景秀美的别墅里已经住了四个人了。

当玛尔塔刚刚把奈布从Omega权益保障局拎回家,虹膜识别锁刚一打开,迎面就撞上了愁眉苦脸的瑟维。

“哦,玛尔塔,你回来的正好。”魔术师说,“我的魔术棒不见了,而艾玛说她也没有见过它。”

“我想可能是有哪个透明人穿墙进了这栋别墅,然后拿走了我的魔术棒。”魔术师一本正经地说道。

玛尔塔觉得自己刚刚处理好一个到处惹是生非的孩子,又来了一个妄想症。她到底是欧弟利斯专项调查小组的组长,还是欧弟利斯幼儿园的园长?

“听着,瑟维,没有什么隐形人,我想你要找到你的魔术棒在哪儿,最好去问问皮尔森。”玛尔塔说道。

“哦,克利切今天一整天都待在他的屋子里,”瑟维说,“而且克利切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拿我的魔术棒呢?”

一个胡子拉碴还瞎眼的大叔究竟哪里可爱了???而且我确定如果这栋房子里丢失了什么东西,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可能就在克利切·皮尔森的屋子里。

“走吧,我们一起去找他。”玛尔塔拉着瑟维一起上楼,然后走到克利切的房门前,轻轻敲了几下。

“是谁?克利切正在睡觉呢!”里面传来了皮尔森有些不悦地声音。

“是我,瑟维,还有玛尔塔,”瑟维隔着一扇门回道,“我们在找我丢失的魔术棒,你有看见过它吗?”

克利切显然听到了魔术师的声音,慢吞吞地下了床来开门。

门扉打开的那一瞬间,玛尔塔就看清楚了,皮尔森手上拿着的那个玩意儿,可不就是瑟维的魔术棒吗?

“你看我就说肯定在皮尔森的手里……”玛尔塔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

而魔术师却充耳不闻地执起了皮尔森的双手,神情专注地说:“如果是克利切想要的话,就拿去好了。”

玛尔塔:……这活儿没法干了。

“谁要你的破棒子?”克利切嫌弃地把瑟维的魔术棒丢进了他怀里,“克利切怎么会拿你的东西,谁知道它怎么会在克利切的手上?”

“所以说还是有个隐形人在这栋屋子里……”瑟维皱眉沉思了一会儿,得出了这个结论。

说了一万次这个世界上没有隐形人!!!玛尔塔的内心在咆哮。

玛尔塔心累地走下楼,刚想去厨房给自己泡一杯咖啡醒醒神,就看见奈布正站在客厅里,神色恐怖地盯着沙发看,眼神里仿佛都要冒出火来。

“奈布?”玛尔塔疑惑地开口喊他的名字,奈布却像没听见似的,大踏步地开始朝沙发那儿走去。

玛尔塔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有一只茶杯漂浮在半空中???

“你这家伙居然也敢来地球?”奈布突然伸手掐住了那一团空气,然后单膝抵上了沙发。

“你都来了,我又怎么能不来呢?”一个男人的声音轻笑着说道。

玛尔塔瞪圆了眼睛看着奈布手掐着的地方慢慢显现出人的皮肤来,紧接着出现了一个完整的,带着高礼帽穿着燕尾服的绅士——他的手上还端着一只茶杯。

 

Holy shit,这房子里还真特么有个隐形人!

评论(52)

热度(1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