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谢姆的使魔b

一个兴趣使然的写东西的人。

【杰佣】听说你是Omega1

#我流沙雕abo

#上位种族omega来到人间后会发生的故事

#传送门→02

第一章:我可能遇到了假的omega

01

“嘿,你们看那个人。”

“我觉得他闻起来有点像个要发情的omega。”

“omega怎么会这样放着信息素往大街上跑,妈的,我想我已经石更了。”

“他的味道真好闻……你们不上我可要上了。”

“一只发情的omega,还等着做什么!”

“嘿,小美人,来陪哥哥们玩玩儿如何?”

奈布正好好的走在路上,突然被人从后面拍了拍肩膀,那只手跟铁钳一般箍住了他的肩膀,使他无法再继续行走,不得不转过身来,面对后面那几个不怀好意的大汉。

“有事?”奈布问道。

那大汉显然没有想到这个omega居然会反问他,按理说发情的omega不应该都身娇体软易推倒,甚至不由自主地臣服于alpha的吗?眼前这个omega仿佛完全没有受到他们几个释放的信息素的影响,依然冷静淡漠地站在那里。

“先把他带走再说,不能在这儿干。”后面的人显然已经精虫上脑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些异常,有些急切地说道。

“原来你们是拦路抢劫的,”奈布露出了恍然大悟地表情,“那我就不用客气,把你们揍趴了送到那什么Omega权益保护局就行了吧!”

“哈?你这小婊子在说什么鬼话……”男人感觉自己受到了挑衅,十分恼怒地大吼起来,可他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的脸被什么重物砸中,整个人瞬间就倒飞了出去。

“什么?”领头的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再回头去看奈布,原地已经不见了人影,下一秒他自己也遭到了和前面那人相当的待遇,瞬间飞出去老远。

奈布看了看躺了满地的大汉,拍了拍身上的灰,像是拎沙袋似的一手一个把他们拎起来扛在肩上,扛不下的只好用另一只手捞着,然后步履如飞的向着玛尔塔之前告诉他的Omega权益保护局的方向走去。

02

说老实话,警卫大爷在权益保护局干了这么多年的门卫,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奇景。他确定他还没有老到鼻子失灵的程度,这个肩上扛着手上拎着三个大汉的小个子男人绝对是个Omega,而且tmd还正发情,可他依然健步如飞的朝着大门走了过来。

“请问这里是Omega权益保护局吗?”奈布看了一眼目光呆滞地警卫大爷,问道。

“……啊,是,是。”警卫大爷如同大梦初醒一般机械性地回答着。

“谢谢你了,老人家。”然后奈布就像一阵风一样刮进了门。

负责接待奈布的干xx警也没比看门的老大爷淡定到哪儿去,他几乎是哆嗦着手在给奈布坐着笔录,而那几个alpha大汉则像是叠罗汉似的东倒西歪的睡在审讯室的角落里。奈布的笔录做得乱七八糟,所有的问题他几乎都在答非所问,干xx警发现他似乎极度缺乏正常的生活常识,于是开始有些担心奈布是不是什么医疗机构里跑出来的病人。

他开始试图询问奈布是否记得自己亲属的联络方式,奈布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片,然后对干xx警先生说:“玛尔塔说,如果有什么事就打这个小卡片上的数字。”

干xx警先生感觉自己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03

玛尔塔接到Omega权益保护局打来的电话赶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她发誓这绝对已经是从城市的另一端赶过来最快的速度了。奈布正乖巧的坐在Omega权益保护局的休息室里,见到玛尔塔进来,还很开心地冲她招了招手。

玛尔塔感觉自己已经不能更心累了,她究竟为什么会相信这个家伙已经熟知了这个世界的体系和生活方式,放他出来乱跑。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你是个Omega,你不能不喷抑制剂就这么出门,你会被那些失去理智的alpha袭击的!”玛尔塔简直要开始咆哮了。

“我确实被袭击了,可是你看,我不是还好好的坐在这儿吗?”奈布歪了歪头毫不知悔改地说道,“你们这儿的人可真奇怪,Omega只是比alpha多了一些功能而已,有什么好担心的?在我们欧利蒂丝,Omega可从来不会收敛自己的气息,这也是我们展示自己魅力的一种手段。”

“该死的欧利蒂丝人……我想你得明白在我们这儿,文化观念和你们那儿可能有些不同,你得听我的。”玛尔塔插着腰,拿手指点着奈布的鼻尖,有些生气的说道。

“好吧,玛尔塔……”奈布委屈地撇了撇嘴,“你们这儿的人可真奇怪。”

奇怪的是你好吗?!玛尔塔的内心在咆哮。

“好了,我得带你回宿舍了,要让你们这些完全不守规矩的欧利蒂丝人乖乖听话真是一件难事儿。”

“我明明很听你的话啊玛尔塔。”

“出去散个步就能揍翻三个alpha的人没资格和我讲这种话!”
“好吧,玛尔塔,以后你说什么我都会听的。”奈布沮丧地垂着头,乖乖的跟在玛尔塔身后,走出了Omega权益保护局的大门。

评论(19)

热度(1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